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重点是能不能出反包阳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重点是能不能出反包阳
2020年12月16日 15: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三大指数午后拉升翻红。盘面上,氟化工概念股异动,军工、大飞机板块大幅回暖。白酒股带领食品饮料板块继续走强。资金情绪稍显积极,赚钱效应回升。尾盘,指数再度回落,三大指数窄幅盘整,市场风格有所转换。市场食品饮料板块表现强势,资金还是围绕大消费进攻,而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依然较差。

  趋势巡航:明天会否又是黑周四

  大盘在3325点附近止跌以后,已经连续反弹三天,反弹的高点已经接近了第一压力位3383点附近,但大盘还是没有放量,这样看,大盘后期还有二次探底,这点大家还需要防患,特别是明天就是传说中的黑周四,后天又是期指交割,所以,明天黑周四的概率还是很大。

  隐者:这些板块又要进入拉升阶段了

  震荡还会反复,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跟随上证50小幅反弹。今天指数有所反弹,但个股跌的多,拉指标股跌中小盘股,表明还没有稳,后面还会有震荡。越是震荡,越发觉好股的重要性,选对多头股,才能跟对市场,否则股市再好,没有选对股也是一场空。

  郭一鸣:皇台酒业暴涨300%板块迎来涨停潮天花板在哪里?

  虽然目前不好判断白酒股的天花板在哪里,但是经历全年的上行之后,目前业绩透支现象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随着结构的分化,后期中小酒企的走势还是值得注意的,至少不能随意追进,以免成为最后的“站岗”者。

  薛利峰:指数震荡整固个股分化严重

  注意市场轮动节奏,切勿盲目追涨杀跌,板块方面昨日提示关注的多晶硅、日用化工板块今日表现强劲可继续关注,此外关注大消费类的酿酒、食品饮料、住宿餐饮、医药疫苗等板块。

  浩瀚:周四短线震荡下行

  明天大盘延续调整态势,但是暂时调整空间也不大,触及3340附近还能稳定下来,毕竟抱团机构年底排名在即,他们还是要拉高一些食品饮料板块的。这一段做短线还是要谨慎的,短线走势上变数大,风险还是蛮大的。

  股市风云:变盘临近再看大金融表现

  目前市场仍处于散户状态,要想改变这种状况,一根放量长阳改三观必不可少。而向下再砸概率较小,再调也是最后诱空性质,市场向上突破虽会延迟但不会缺席。

  魅仙:连续低位缩量十字酝酿大阳

  上证指数连续2日都收在了5日均线上方,意味着短期向上的概率越来越大。一旦5日均线拐头向上和10日20日均线形成共振,期待的中阳或者大阳就会到来。

  股海灯塔:本周五上攻、下周一逆转

  3周均线(3386点)和4周均线出现拐头朝下,将对日线级别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3338.63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股指出现反抽日线布林带中轨拉升的机会可以短线高抛。

  老乐说股:周四重点是能不能出反包阳

  假如周四出实体阴向下,那么后面就微双底和C浪两种变化了,C小浪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吧,但其实如果这一节奏的调整充分一些,对下一节奏的反弹才是真正有利一点的。就短线操作来讲,明天的重点就是:出不出反包阳。

  天天涨停:明年这两大板块品种机会会相对多一些

  目前资金已经开始埋伏布局明年业绩增长相对确认的品种,但板块内部同样是存量分化机会,注意擦亮眼睛做好挖掘。新能源方向不仅有政策利好支持,行业高景气度也决定了公司业绩高增长的确定性,而且还有人气和资金扎堆参与,但板块内部同样是存量机会,只有那些业绩加速释放的品种才有望吸金上涨,注意把握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12-16 天秦装备 300922 16.05
  • 12-16 一鸣食品 605179 9.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