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任大法官被要求回避关于延误宾夕法尼亚州邮寄选票的争议

美国新任大法官被要求回避关于延误宾夕法尼亚州邮寄选票的争议
2020年10月28日 02:35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新任大法官被要求回避关于延误宾夕法尼亚州邮寄选票的争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27日,美国新上任大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被要求回避关于延误宾夕法尼亚州邮寄选票的争议。该议案由卢塞恩县选举委员会提出,是巴雷特在上任的第一天就面临的政治压力,但这并非表示巴雷特同意回避该问题。

  卢塞恩县选举委员会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再毫无根据警告,称选举可能存在广泛选民欺诈的风险,并鼓励迅速确认巴雷特提名,部分原因是为了使她能够及时坐上大法官的位置就投票诉讼作出裁决。

  卢塞恩县选举委员成员说,“在接近总统大选之前进行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和确认是前所未有的。考虑到特朗普在审议这一提名使用的语言以及其他行为,让人不得不怀疑他在为竞选连任而做努力。”

  据悉,美国通常允许法官自己决定在特定情况下回避是否合适,以避免实际或可察觉的利益冲突,目前巴雷特本人对此还未做出回应。(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郭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