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上市股价能否超过茅台?井贤栋这样说

蚂蚁集团上市股价能否超过茅台?井贤栋这样说
2020年10月27日 17:43 新浪财经

  10月27日消息,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今日在路演时表示,茅台是一家很优秀的企业,不方便评价其股价。

  他表示,蚂蚁作为科技公司登陆科创板也为更多的科技企业在A股上市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和标杆引领,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科技企业在A股上市。

  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 :董事长您好,蚂蚁集团上市后可以说是A股最大的上市公司了,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贵州茅台及其股价的?公司是否会超过茅台股价?

  答:您好,茅台是一家很优秀的企业,我不方便评价其股价。我想今天蚂蚁集团能够登陆中国的科创板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支付宝和蚂蚁集团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的红利。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和各方对创新的包容和支持。蚂蚁很高兴作为一个数字技术的标杆企业,在A股和H股实现同步上市。能够与A股的投资人分享这个改革的红利,以及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巨大机会。同时,蚂蚁集团登陆A股也证明了整个国内资本市场改革的巨大成果,科创板的制度和国际接轨,为我们提供了这一机会。蚂蚁作为科技公司登陆科创板也为更多的科技企业在A股上市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和标杆引领,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科技企业在A股上市。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