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祝福特朗普"早日康复":我们都是美国人 我们希望每个人健康

奥巴马祝福特朗普"早日康复":我们都是美国人 我们希望每个人健康
2020年10月03日 08:33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奥巴马祝福特朗普“早日康复”:我们都是美国人,我们希望每个人健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我们都是美国人。我们都是人类。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健康,不论我们的党派是什么。”当地时间2日晚,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布推文,为此前被确诊新冠肺炎的美国总统特朗普送上祝福,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奥巴马在推文中写道:“我和米歇尔希望总统、第一夫人,以及全国所有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人都能得到他们所需的治疗,并且早日康复。”

  “显然,我们现在正处于一场重大的政治对决之中,很多事情都处于危险之中,这也让我们记住,我们都是美国人。我们都是人类。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健康,不论我们的党派是什么。”奥巴马继续写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美国人 奥巴马 特朗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