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母公司践行“绿色”目标 试图留住年轻消费者

LV母公司践行“绿色”目标 试图留住年轻消费者
2019年09月26日 03:5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LV母公司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表示正在进一步削减碳排放,并改善动物皮毛等材料的采购,朝着自己的“绿色”目标前行。

  与同行一样,LVMH也在寻求提高自己的环保资质,留住年轻消费者。

  波士顿咨询集团今年的一项调查显示,与年长消费者相比,年轻的奢侈品消费者——包括推动行业销售的“千禧一代”——在购买时更容易受到可持续性因素的影响。

  目前,时装和纺织集团正面临来自消费者和环保人士的压力,它们被要求努力减少包括未售出服装在内的工业废弃物,并改进制造方法。

  尽管奢侈品公司生产的昂贵产品并非批量生产,但它们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从动物福利到向全球出口商品所涉及的碳排放问题。

  LVMH表示,它将引入一项章程,确保到2025年,所有原材料都能被完全追踪,这将使其能够追踪到养殖皮草的精确农场。

  然而,LVMH总裁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周三表示,他认为环保人士格里塔•腾伯格(Greta Thunberg)在联合国大会上关于气候变化的言论对年轻人来说过于悲观。

  这位16岁的瑞典活动家在本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上斥责世界各国领导人和企业高管未能在气候变化问题上采取更果断的行动,称他们“偷走了她的梦想”。

  她的愿景“对年轻人来说有令人沮丧的一面”。除了批评,她也没有其他提议。“我更喜欢积极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朝着更乐观的方向发展,” 阿尔诺说道。

  此外,LVMH表示,到2020年,其可再生能源占能源需求的比例将超过30%的目标,同时也有望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5%。(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