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深高金2024精品双选会回顾

活动回顾 | 深高金2024精品双选会回顾
2024年03月28日 17:30 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

3月23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职业发展中心携手行业领军企业,成功举办了“深高金2024精品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汇聚了金融、IT互联网、快消、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的顶尖企业近40家,为深高金学子提供了丰富的机会,现场交流氛围热烈,成果丰硕。

多家企业同时在现场开展了专场宣讲会,学生们有机会多角度、深层次地体验和理解各企业的文化理念与核心价值。这些互动环节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求职体验,并有效推动了他们的职业发展。通过现场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学生们得以直接与企业决策者对话,这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也为他们的求职之路增添了实质性的助力。

深高金2024精品双选会回顾

本次“深高金2024精品双选会”大约有400位同学到场参加。深高金的同学们着装正式,准备充分,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企业方的认可与嘉许。

精品双选会

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同学提前赶来,抢先与企业展开交流。随后到来的同学们也很快占满了整个会场。

很多企业现场展开面试,并针对同学们的背景给出职业规划建议。很多同学表示,同时见到这么多优质企业,并与HR充分交流,机会难得,收获良多。

企业专场宣讲会

下午14:40开始,真格基金、腾讯音乐、Rockflow、快手依次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企业嘉宾们为同学们奉上了精彩的分享,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企业文化和岗位内容;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求职意向,参与相关场次,并现场与企业嘉宾积极深入地交流,获取了最一手的企业招聘信息。

真格基金专场宣讲会现场

腾讯音乐专场宣讲会现场

Rockflow专场宣讲会现场

快手专场宣讲会现场

本次“深高金2024精品双选会”圆满举办,达到预期效果。通过现场的紧密互动,学生们不仅对参会企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获得了与企业HR直接对话的机会,为职业生涯开拓了新的机遇。活动结束后,多家企业已经开始向表现突出的学生发出了后续面试的邀请,心仪的offer又近了一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HR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