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硬核”审讯曝光,嫌犯哭爹喊娘!普京霸气“护犊子”……

俄“超硬核”审讯曝光,嫌犯哭爹喊娘!普京霸气“护犊子”……
2024年03月28日 03:10 占豪

“克格勃”的传统手艺到底还是得到了传承……

“莫斯科恐袭案”是俄罗斯这个国家的一道“伤疤”,对于有“战斗民族”之称的俄罗斯民族来说,这样的耻辱是无法容忍的!

很快地,我们就看到了俄罗斯官方对凶手们进行的“硬核”审讯,根据公布的照片来看,虽然难免让人觉得有些残忍,但更多的还是一份“大快人心”的舒畅感。

事发之后,俄罗斯第一时间抓捕了4名犯罪嫌疑人,这四人分别是米尔佐耶夫、拉恰巴利佐达、法里杜尼和法伊佐夫,他们已被确认都是塔吉克斯坦人。

他们在发动袭击以后,驾车朝俄罗斯南部狂奔,结果在距离乌克兰边境约100公里的布良斯克州公路上被大量的俄罗斯军警拦截,在经过一番交战后,四人逃入了周边树林。但在军警的搜索下,四人最终全部落网。

根据公布的信息我们了解到,四人在落网后被现场军警一顿暴揍,嫌犯拉恰巴利佐达更是被割下了半边耳朵,并且被塞进他的嘴里,强迫他吞咽了下去。俄罗斯军警此举也是想让嫌犯尝尝自己血肉的味道。

另一名叫做法里杜尼的嫌犯则遭到更严厉的审讯,他就是那位承认拿50万卢布招募费,并且在只拿到一半定金的前提下就开始进行屠杀的恐怖分子。

俄罗斯军警人员没有惯着他,将他裤子扒下,用电击器连接到他的下体进行电击,强烈的疼痛让他在地上翻滚哀嚎,精神迅速崩溃,随后审讯人员问他什么他就答什么,非常配合。

法伊佐夫是一个04年出生的“00”后,虽然还小,但俄罗斯军警可没给他优待,他的一只眼球被打爆了,并且全身带伤,出庭时只能坐轮椅上庭。

相对好一些的是米尔佐耶夫,虽然没有公布他的审讯照片,但根据他上庭的影像来看,同样是鼻青脸肿,走路“一瘸一拐”,很明显也是受到了“斯拉夫式”的审讯。

这些审讯画面和照片是俄罗斯官方发布的,因此很快在全球流传开来。我国网友在看到后,第一时间表示支持,认为这是“大快人心”的做法!但西方社会的看法却截然相反,甚至很多主流媒体开始纷纷抨击俄罗斯的“残忍”。

英国《每日邮报》在报道中指出,俄罗斯在过去很长时间里最爱在私底下用酷刑,尤其是偏爱“大铁锤狂敲头顶”这种刑罚,普京的亲信组织“瓦格纳”集团更把这种手段当成了常态化审讯流程。

人权组织gulagu.net也发声称俄罗斯的做法不妥,并且指称俄罗斯实施秘密酷刑的历史已久!

在这个时刻,西方社会还在泛滥他们的同情心,用“圣母”的口气教训俄罗斯,实在令人觉得气愤!也就是“恐袭”没发生在他们头上,他们才会这样站着说话不腰疼。

虽然《世界人权宣言》明令禁止酷刑,但此次俄罗斯所采取的审讯方式似乎不应该遭受太多的苛责。

这4人在精神无异常,具备正常智力和道德判断标准的情况下,悍然对手无寸铁的俄罗斯平民展开屠杀,造成数百人伤亡,遇难者中甚至包括儿童!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他们辩解。

没错,给予罪犯基本的人权保障是现代文明社会的基本共识。但不要忘了,人权、人权,人在权前!这是一项赋予人的权利,而这4个人的所作所为,还能证明他们是人吗?给魔鬼享受“人权”,无疑是一件滑稽可笑的事情。

这件事在西方招致广泛批评后,普京是怎么做的呢?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给出了一份有趣的声明,指出由于现场的特种部队人员都带着巴拉克拉法帽,因此无法辨认身份,更没办法确认到底是谁割了嫌疑人的耳朵;并且随后的调查过程中,所有在场军警都争相承认是自己干的,因此调查“没有得出结论”,也不会对军警人员进行惩罚……

看明白了吧,俄罗斯官方这是摆明了在告诉西方,我们就是在“护犊子”!这份霸气是高喊“人权”的西方国家所无法具备的优秀品质……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宝贵观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金驼冠全脂驼奶粉来自新疆双峰驼,骆驼吃仙人掌、沙棘草、骆驼刺等天然植物,喝天山雪水,产高质量驼奶。母驼挤出新鲜驼奶后,30分钟内物理降温到4度,12小时内冷链送无菌工厂。鲜奶一次入料,奶粉新鲜无污染,营养流失少。

注意看配料表上只有生驼乳,驼奶含量>99.99%金驼冠驼奶粉通过国际知名检测机构SGS检测。SGS检测经严格动物源性成分鉴定,确认为100%双峰驼驼奶。

2

营养价值非常珍贵

全脂驼奶粉钙含量高达850毫克/100克,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减脂期也可以放心饮用。

驼奶中功能性蛋白含量非常高。免疫球蛋白是牛奶9.2倍,乳铁蛋白是牛奶5.7倍,溶菌酶是牛奶4.9倍,好喝有营养

3

适合人群非常广

驼奶乳糖含量为4.92%,升糖指数为46,低GI,血糖负担小。脂肪含量低也是驼奶的一大特点,其不饱和脂肪酸占43.1%,高于牛奶,同时富含亚油酸、亚麻酸等物质;脂肪球直径为1.8um,比牛奶小且均匀,易消化,好吸收,不刺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俄罗斯 普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