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李逸飞: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用心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 2022寄语

三七互娱李逸飞: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用心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 2022寄语
2021年12月28日 16:26 投资时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三七互娱创始人、董事长 李逸飞

  作为建设数字文化生态、推动多领域社会实践的重要助力,游戏行业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努力担当文化使命,着力拓展海外市场,行业生态持续改善,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定。

  三七互娱作为行业一份子,坚守文化使命,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坚定“走出去”步伐。

  “收百世之阙文,采千载之遗韵”,公司通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游戏的深度融合,将中华文化内嵌于游戏产品中,它们有的汲取中国流传演变了上千年的神话传说作为创作元素,有的将历史朝代作为玩法设计的底层逻辑。例如公司面向全球发行的游戏《叫我大掌柜》融入了海上丝绸之路、龙舟、皮影戏等极富中国历史及传统文化的元素,通过更为自然、生动的游戏方式,让玩家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今年,公司也再次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未来将继续加强研发及海外本地化运营能力,让更多精品产品扬帆出海,为推动中国文娱产业发展、增强文化自信贡献企业力量。

  另一方面,公司也积极发挥游戏天然落地、直抵人心的优势特长,以创新作为推动力,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以“非遗文化”为重点,如南派洪拳、粤剧戏服等,以数字化的形式,融入企业自研游戏中,借游戏推广非遗项目。同时公司推出多款功能游戏,将游戏与科学知识、生态文明教育等融合,发挥游戏的多元赋能作用。

  多年以来,三七互娱始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相统一,助力传统文化传承、利用技术服务社会需求,坚持乡村教育振兴、产业帮扶,扛稳扛牢社会责任。

  伴随着2022年的曙光,三七互娱将持续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以责任的力量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与进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非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