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年轻CEO被分尸 现场还有插着电的电锯

纽约年轻CEO被分尸 现场还有插着电的电锯
2020年07月16日 07:58 环球网

  可怕!纽约年轻CEO被分尸,现场还有插着电的电锯.....

  警方透露,凶手很可能是职业杀手,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一名白手起家的科技公司CEO,当地时间14日被人发现死在纽约曼哈顿一处豪华公寓,遗体惨遭斩首和肢解。

  这名年轻富豪被证实是33岁的法希姆·萨利赫,他是孟加拉国和尼日利亚两家网约车公司的创始人。2018年,萨利赫在纽约创立一家风投公司,并于去年搬到事发公寓居住。14日下午,纽约警方接到死者一名亲戚来电,希望警方能到萨利赫住处确认他是否在那里。警方进门后发现这起惨案。被害人被分尸,头部被砍下,双臂及膝盖以下都遭到肢解,残肢被放在公寓内的塑料袋中。现场还发现一把仍然插着电的电锯。

法希姆·萨利赫资料图法希姆·萨利赫资料图

  公寓大楼的监控显示,13日下午约1时40分,萨利赫回家,另一名身穿西装,戴着手套与口罩的男子,提着一个手提箱,尾随萨利赫一起进入电梯,当时萨利赫露出疑惑的表情,当他进到住处大门,立刻就遭到攻击,开始厮打起来。警方透露,凶手未拿走受害者任何物品,现场血迹很少,凶手很可能是职业杀手,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任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