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收看CCTV7《国防科工》:战疫里的“核”力量

今晚收看CCTV7《国防科工》:战疫里的“核”力量
2020年03月06日 21:40 中核集团

播出时间:3月6日 21:40-22:06

播出频道:央视军事频道CCTV7


从1月27日,中国同辐旗下所有辐照灭菌企业免费为运往武汉地区用于防控疫情的医用口罩、防护服等辐照服务,到2月7日工信部、药监局、卫健委出台了辐照灭菌《应急规范》,再到收到工信部、国资委感谢信表扬。中国同辐全体职工们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贡献“同辐力量”!



目前,中国同辐已完成100余万套医用防护服辐照。辐照灭菌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发挥了什么作用?为什么辐照灭菌要比传统灭菌效率快?辐照灭菌是否安全可靠?在节目中,这些问题将得到一一解答,敬请收看。



在复工复产“集结号”吹响后,中核集团各重点单位、重大工程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重考验,高度重视、详细部署,出台多项“硬核”举措;而为迅速弥补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广大员工积极挺身而出,主动开启加班抢工模式,舍身忘我地投入到一线工作中。3月2日9时12分,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全球首堆——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热态性能试验基本完成,为后续机组装料、并网发电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敬请收看。


责编:王宇翔

国防科工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