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业绩爆棚下券商股价还会涨吗?

午后名博看市:业绩爆棚下券商股价还会涨吗?
2020年03月06日 11:4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盘中一度冲高翻红。口罩概念股延续强势,农药、冷链物流等板块盘中异动拉升。市场整体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回落。盘面上看,口罩、化纤、农药板块涨幅居前,券商、保险、数字中国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9%,报收3041点;深成指跌0.7%,报收11623点;创业板指跌0.4%,报收2198点。沪股通净流出14.97亿,深股通净流入5.59亿。

  股海灯塔:盘中调整不用紧张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金叉状态完全运行到了0轴之上,显示大盘短线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3周均线(2987点)和13周均线(2990点)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朝上,将会抑制大盘短线回落调整的空间。因此,认为大盘没有突破昨天高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股指回落到昨天早盘跳空高开的缺口下沿以后可以逢低补仓。但是,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冯矿伟:60分钟震荡周期

  对大多数人来说,“不动”是最佳的策略,因为短线,尤其是超级短线,要求比较高,木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而且震荡周期里,个股的赚钱效应其实不差,比如上午涨停股69只,而下跌超过5%的股票只有39只;当然,涨跌家数比,空方占优,毕竟是震荡吗,得给空方点面子,况且美股昨天还的了1000点呢,我们算是强势的了!

  郭一鸣:业绩爆棚下券商股价还会涨吗?

  A股率先走出事件影响的阴影,并且指数快速回复后再次迎来年后的新高,已经表现出全球特立独行的一面。更主要的是,当前全球宽松趋势下,市场向好的基础和空间再次被打开。当然,除了环境之外,市场本身资金推动的意愿也比较明显,除了春节之后不断扩大的两融以及两市成交之外,更多的资金通过基金等方式进入市场表明,当前交投热情继续火热,投资者情绪相对高涨。

  所以,市场下有支撑上有推动之下,又伴随着当前的宽松提振,整体向好的趋势依旧,中线继续持仓之下,短期可继续紧跟热点,进行个股博弈。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