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巴首条地铁试运营推迟

【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巴首条地铁试运营推迟
2020年04月08日 08:53 中国经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中巴百企疫后小目标】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巴首条地铁试运营推迟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颖日前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的采访时表示:“目前正与5家在巴中资企业进行项目合作,其中巴首条地铁拉合尔橙线项目试运营时间被推迟。”

  罗颖谈到:“巴基斯坦是我们海外业务的重点,2018年初我们在巴基斯坦设立分公司,主要业务是给中巴经济走廊的项目,即在巴中资企业,提供相关咨询和技术服务。目前已经与5家中资企业进行相关合作,主要是涉及能源、基建相关的项目。”

罗颖会见俾路支斯坦省省督阿玛努拉先生

  谈到疫情的影响,罗颖表示:“当前巴基斯坦疫情也确实对我们一些项目的推进产生了直接的影响。比如说,巴基斯坦的首条地铁拉合尔橙线项目,我们春节前就已经与相关公司就提供安全管理的咨询服务完成谈判,但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4月份进行地铁试运营的计划,被暂时往后推了。”

  谈到与在巴中资企业的整体项目合作和规划时,罗颖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目前在巴中企的一些项目处于停滞或半停滞的状态,而我们公司的业务主要还是与这些企业项目相配套,下一步具体的工作内容、方向需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而定。我们也在时刻关注巴基斯坦的疫情发展。”

罗颖会见巴基斯坦440旅旅长拉吉尔准将

  对于在巴投资的中资企业,罗颖建议:“巴基斯坦的整体情况很复杂,要想在巴基斯坦顺利发展,首先还是要对巴基斯坦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同时对巴基斯坦各方面情况的变化,要有一个及时的掌握。我觉得信息的掌握、了解和采取一些应对之策是非常必要的。其实,我们公司对巴基斯坦各方面信息,始终在进行搜集、分析、研究。同时,我们与50多家中资企业分享这些信息,为一些中巴经济走廊项目提供咨询服务,以保障相关项目顺利实施。”

中安华盾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巴基斯坦会议

  罗颖进一步谈到:“我们公司有专门的信息中心,每周和每月都定期编发巴基斯坦相关的信息简报。另外,我们针对一些专题,进行专门的信息搜集和研判,形成一些专报。通过这些形式,给我们在巴中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最后,罗颖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经济网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方面所做的宣传。同时也期待中国经济网在中巴共同抗击疫情、最终战胜疫情的过程中,积极对政府、企业、人民等各个层面进行报道宣传。”(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彭甫辉)

小目标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