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机构微博影响力哪家强?安信信托、北方信托领跑

信托机构微博影响力哪家强?安信信托、北方信托领跑
2019年10月23日 13:09 新浪财经综合

  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在微博的影响力如何?新浪财经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推出“中国银行业、保险业、信托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

  信托周榜 |中融信托位列微信榜单第一,安信信托夺得微博榜单头筹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从今日起,《中国银行保险报》“信托周榜”正式与您见面。“信托周榜”将整合上周信托各机构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的相关数据,并进行排行盘点。

  本榜单每周更新,并在中国银行保险报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保险报网、清博指数公众号、新浪财经官网、官方微博和新浪金融研究院官方微信中发布,敬请关注。

  “信托周榜”今日发布第1期,包括微信和微博两类榜单。第1期榜单的监测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9日。

  微信榜单

  中融信托以12289的总阅读量、516.01的微信传播指数(WCI)排名第一;中融财富上周共发布10篇文章,以11964的总阅读量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上海信托暂列第三。

  微信热文榜单

  具体文章方面,中融信托的文章《中融信托城市更新力作变身德国大众汽车中国区总部》阅读量7487,排名第一。10月15日,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部V-Space正式开幕,V-Space所在大楼是中融信托城市存量物业更新的力作之一,得到了不少关注。

  中融财富发布的是一篇知识类文章,将资产管理产品中两类重要的理财产品进行了梳理比较,浅显易懂,收获了不错的阅读量;上海信托关于上海浦发银行员工运动会的文章紧随其后,排名第三。

  微博影响力榜单

  安信信托以49.6的微博影响力指数名列第一,在与粉丝互动方面表现亮眼;北方信托_理财中心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在发布微博消息的数量和质量上略胜一筹;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暂列第三。

  “信托周榜”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与清博大数据、新浪财经及新浪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铀媒联合推出。

  本榜单每周更新,每周二发布银行周榜,每周三发布信托周榜,每周四发布保险周榜。

  微信公众号及热门文章榜单由清博大数据提供,数据指标包括微信公众账号阅读数、在看数和WCI(微信传播指数,由“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综合评价得出),并据此排名。点击此处查询详情。

  微博影响力榜单来自新浪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铀媒,由微博账号的累计指数、发布指数、互动指数、活跃指数四个维度综合计算得出微博影响力指数(BII),并据此排名。点击此处查询详情。

  相关阅读:

  新浪财经X中国银行保险报微博影响力榜:建行领跑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