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危险会避险 守规则除隐患 ——张林镇张林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知危险会避险 守规则除隐患 ——张林镇张林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09:51 南阳网

南阳网讯(通讯员 余继敏)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法律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培养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3月27日,张林镇张林小学举行了一场小学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张林小学校长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守规则除隐患”主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让学生直观地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结合春季道路安全出行特点,采用现场提问、场景表演等互动的方式,讲授了交通方面的安全知识,使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安全出行知识,学校还充分利用宣传栏、主题班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来宣传相关交通常识和交通法规。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对孩子进行必要的走路和行车安全提醒,并要求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或出行时带头遵守交通法规,给孩子树立榜样。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教给了孩子们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培养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使孩子们懂得生命的宝贵,认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原标题:知危险会避险 守规则除隐患 ——张林镇张林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学 张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