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旺,体育用品板块走出大阳线

旺旺旺,体育用品板块走出大阳线
2019年07月24日 09:44 富途证券

原标题:旺旺旺,体育用品板块走出大阳线 来源:富途证券

原标题:旺旺旺,体育用品板块走出大阳线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7月24日消息,近日体育用品股涨势大好,自运动品牌获QDII基金重仓持有消息公布后,板块整体涨幅已超6%。截止发稿,现体育用品股板块涨2.27%,成交额1.44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成分股方面,特步国际领涨板块,现涨4.91%;安踏体育涨2.56%;361度、李宁纷纷跟涨。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消息面上,近期QDII基金披露二季报,多只体育用品股获重仓增持。多家海外大行近期也纷纷看好体育用品股,特步获大和与富瑞看好,两者均认为特步产品组合结构优,盈利增长潜力大。

特步国际昨日获大和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5.8港元。大和报告中称,该公司湖南分销商是位于集团首三位的分销商,受惠于其销售量及产品组合结构,使其在湖南的销售表现强劲。该行预计特步在运动休闲和高端市场的多品牌策略能在长线增加市场份额。

安踏体育发布公告称,2018年上半年未经审核经营溢利为人民币26.89亿元;2018年上半年未经审核的公司股东应占溢利为19.45亿元。并预计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溢利将增长不少于50%,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将不少于25%。同时安踏体育近日获多家大行看好,上调目标价。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富途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富途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

责任编辑:

富途 特步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