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创作分成正式上线:广告展示获得变现回报

微信视频号创作分成正式上线:广告展示获得变现回报
2023年04月07日 16:01 快科技

早些时候,微信曾在微信公开课Pro上宣布,微信视频号将上线创作分成计划。

今日,微信公开课官方宣布,视频号创作分成计划正式上线,符合条件的视频号优质原创作者,可在原创视频评论区通过展示广告内容,获得广告收入。

根据官方介绍,想要通过评论区展示广告获得收入,创作者需要拥有100个及以上的有效关注人数,内容符合规范,且是优质原创作者。

符合要求创作者,进入视频号,通过「创作者中心→创作者服务→创作分成计划→申请加入」,即可成功加入计划。

在加入计划后,创作者在发布视频时,开启原创声明,该视频评论区下方即有机会向用户展示广告。

在成功发布原创视频的次日,创作者即可通过「创作者中心→创作者服务→创作分成计划→分成收益」查看视频的每日预计收益;点击「去提现」按钮,即可将收益提取至微信个人零钱包。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视频号创作分成计划仍处于内测阶段,平台将对优质原创作者进行分批邀请,如尚未获得资格,请耐心等待。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乃河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乃河

微信收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