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百万级纯电超跑!仰望U9确定参加上海车展:加速2秒级

比亚迪百万级纯电超跑!仰望U9确定参加上海车展:加速2秒级
2023年04月07日 11:28 快科技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简称上海车展)将于今年4月18日到4月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多家车企参展。

今日,仰望汽车官方宣布,仰望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U9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据了解,“仰望”是比亚迪旗下高端汽车品牌,今年1月,仰望U9正式发布,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

官方表示,易四方技术平台以四电机独立驱动为核心,对汽车动力架构进行革新,该技术100%自主研发,适用纯电及混动平台,覆盖越野、超跑等车型。

ID设计上,仰望U9配备电动蝴蝶门,整车采用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C型LED大灯,车尾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元素,后置巨大扩散器相当吸睛,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让“战斗”气息拉满。

另外,仰望U9保留了中置超跑常用的发动机舱格栅,上方加入透明鲨鱼鳍设计。

目前,该车内饰设计和配置参数仍是未知,预计在上海车展上会进一步展现。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