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iPhone十年之际,苹果iOS 17终于要“重大调整”控制中心了

2023年04月06日06:54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4 月 6 日消息,此前曾准确爆料灵动岛设计的网友在 MacRumors 论坛上再次透露,苹果计划在 iOS 17 系统中对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进行“重大”调整。

  该匿名网友表示 iOS 17 将专注于改进性能和稳定性,系统 UI 方面的变动比较少,而控制中心是少数变化之一。

  预计苹果将在 6 月 5 日的 WWDC 2023 主题演讲期间宣布 iOS 17,并且像往常一样,第一个测试版应该会在当天晚些时候发布,邀请开发者进行测试。

  该网友并未透露具体的改变细节,控制中心的最近一次调整是在 2017 年推出的 iOS 11,已经 6 年没有做过重大调整了。

  IT之家注:控制中心最早随 iOS 7 一同发布,而今年是其上线的第 10 年。媒体推测苹果可能会提高控制中心的个性化定制自由度,改进菜单设计等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改进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