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从咖啡店打洞进入苹果门店,盗走436部iPhone手机

2023年04月07日08:29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林伍德市奥尔德伍德购物中心(Alderwood Mall)的 Apple Store 上周末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窃贼从附近的一家咖啡店进入,绕过安保系统,共偷走了 436 部 iPhone,价值约 50 万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44 万元人民币)。

  根据西雅图媒体 King 5 News 报道,两名窃贼首先闯入名为 Seattle Coffee Gear 的咖啡店,在盥洗室墙上凿出可让人通过的小洞。

  事件发生于深夜,并没有 Apple Store 员工值班。这两名窃贼随后进入了 Apple Store 的后门,绕过了安保系统,偷走了价值约 50 万美元的 436 部 iPhone。

  Seattle Coffee Gear 经理埃里克・马克斯(Eric Marks)表示,这家咖啡店和 Apple Store 在门面上并不相邻,中间还隔着一些门店。

  这两名窃贼的目标非常明确,并未偷盗任何咖啡店内的物品,不过马克斯表示更换门锁以及修理盥洗室墙壁需要 15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0320 元人民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