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舒享家新战略发布!格力电器李刚飞:运营中心将遍布全国

格力舒享家新战略发布!格力电器李刚飞:运营中心将遍布全国
2024年03月19日 17: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下午消息,近日,“格力家庭中央空调”全面升级为“格力舒享家”。舒享家包含绿色能源、舒适环境、智慧生活三大业务板块,涵盖光(风)电、储能、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全屋家电、健康用水、智能家居七大系列产品,将通过可持续生长的舒享智能系统,联通空气、健康、能源、照明以及安防多系统,将全方位系统打造绿色健康的舒适家居环境。

  据格力电器总裁助理李刚飞介绍,在绿色能源板块,格力舒享家包含光伏发电设备、风能发电设备和储能设备。基于格力创新研发了光伏储直流直驱及柔性用能技术,光伏利用率达99%。以广东地区300㎡独栋住宅年用电量约2.3万度为例,如使用格力光储直柔空调系统,年发电量约为2.4万度,可以覆盖整体住宅用电,可实现“零电费”“零碳排”。

  在舒适环境板块,格力拥有自主研发和多项技术创新能力,能为用户提供空调、地暖、新风、家电、健康用水产品及全屋家电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在智慧生活板块,格力也自主研发了智能家居系统,未来格力智慧场景数量将持续增加并通过AI场景市场动态推送给用户下载使用,最终闭环形成“产品+网络+系统+场景服务”的格力全屋智能生态链!

  “未来,格力舒享家运营中心将遍布全国,服务千万家庭。”李刚飞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