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移动版 SwiftKey 3.0.1 输入法应用:开放必应聊天功能

微软发布移动版 SwiftKey 3.0.1 输入法应用:开放必应聊天功能
2023年04月14日 08:09 IT之家

IT之家 4 月 14 日消息,微软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推出适用于 iPhone 和安卓手机的 SwiftKey 3.0.1 版本更新,邀请更多用户体验必应聊天(Bing Chat)功能。

IT之家翻译新闻稿部分内容如下:“我们最近几周添加了多种访问新版必应,并与之交互的方法。我们今天再次宣布另一个入口:SwiftKey 输入法。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 iOS 和安卓机型上,只需要轻轻一触,就能和必应聊天了”。

本次推出的 3.0.1 版本主要集成了 Chat、Search 和 Tone 三种主要功能:

Chat:主要以聊天的方式和必应交互。

Search:不切换应用的情况下,通过输入法应用快速搜索网络。

Tone:使用 AI 自定义你的信息来更有效地沟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