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俄罗斯正式公映 影院经理表示票“卖得很好”

《流浪地球2》俄罗斯正式公映 影院经理表示票“卖得很好”
2023年04月13日 14:52 快科技

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4月12日起在俄罗斯正式公映。

当地时间11日晚,《流浪地球2》在莫斯科举行首映礼,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致辞,俄总统助理梅金斯基及多名俄文化界人士出席。

该词条昨晚登上热搜,流浪地球官博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称“作为中国科幻电影走向世界,是小破球的荣幸。很高兴能在俄罗斯宇航节这一天与俄罗斯的观众们见面,让我们一起带着勇气与希望奔向浩瀚宇宙!”

据塔斯社12日报道,有影院经理透露《流浪地球2》的票“卖得很好”。

有网友发博称,一张《流浪地球2》的电影票售价是130卢布,根据当前汇率,约为人民币10.8元。

“我们也希望更多了解中国电影。”梅金斯基指出,《流浪地球2》的上映是俄罗斯近20年来首次在节日前夕在荧幕上推出中国电影,这非常具有象征意义。

责任编辑:建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