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海鸥!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中型轿车预告:或命名驱逐舰07

不止海鸥!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中型轿车预告:或命名驱逐舰07
2023年04月13日 15:03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比亚迪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带来多款重磅新车,其中海洋网将拥有两台全新产品,其中一款就是预热许久的海鸥,而另外一款则定位于中型轿车,或命名为驱逐舰07。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看,该车拥有相当修长的车身线条,同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尾灯虽然只有一点,但一眼看去就是海洋网典型的特征。

预计该车会与护卫舰07类似,提供DM-i和DM-p两种不同的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其中前者电机功率145千瓦,追求极致省油,后者双电机,系统功率提升到295千瓦,兼顾性能和能耗。

至于海鸥,很大可能就在上海车展期间直接公布售价并上市,这款全新微型电动车预热许久,搭载75马力驱动电机,续航305-405km,它的到来,或将直接改写微型电动车市场现有的格局。

有意思的是,就在今天,比亚迪也预热了王朝网全新中型纯电SUV,其采用了非常富有未来感的设计,走的是运动风,实车到底长什么样,还挺令人期待。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落木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