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名单出炉 这只股票被主力连续11期吸筹,筹码连续集中股有这些(附股)

最新名单出炉 这只股票被主力连续11期吸筹,筹码连续集中股有这些(附股)
2021年08月12日 07:22 证券时报网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新能源相关产业上涨明显 带动创业板连创新高 万家成长优选混合(005300)一键购买链接>>

  最新数据显示,17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11期。

  66股最新一期筹码趋于集中

  证券时报•统计显示,124家公司公布了截至8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上期股东户数,筹码呈现集中趋势的股票有66只,其中环比降幅超过5%的个股有14只。

  歌尔股份股东数数环比降幅最大,最新股东户数为239947户,较上一期减少4.1万户,环比下降14.59%。歌尔股份股东户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电子行业上市公司平均股东户数为5.4万户。自2021年7月10日以来,公司股东户数连续3期下降,截至目前减幅为16.46%。2021年7月10日至2021年8月10日区间股价上涨2.15%。本期筹码集中以来该股累计上榜深股通前十大活跃榜2次,累计净买入1.96亿元。从持股变动看,深股通最新持有该股2.63亿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为8.83%。

  此外,股东户数降幅居前的股票还有迈拓股份山东章鼓旷达科技等,降幅均超过10%,分别为11.12%、10.97%、10.25%。

  对筹码集中股监测显示,8月份以来这些个股中53股的股价上涨,占筹码集中股总数超过八成。筹码集中股8月份涨幅均值为5.15%,走势强于沪指,同期沪指的涨幅不到4%。其中,18股涨幅超过10%,五矿稀土以30.08%的涨幅位居第一,汇金科技中航机电川润股份次之。

  17股连续3期以上筹码集中

  统计显示,相比之前各期,已公布截至8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的个股中,有17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11期。筹码持续集中的时间越长,机构加码的意愿一般来说也越高。

  股东户数连续下降个股中,连降时间较长的有尤安设计南网能源等,其中,尤安设计最新股东户数为25211户,已连续减少11期,累计降幅为37.06%,公司发布的一季报数据显示,一季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56亿元,同比增长9.27%,实现净利润4107.86万元,同比增长16.08%。南网能源股东户数连降8期,最新户数为226697户,累计降幅24.10%,股东户数连降期数较多的还有宏创控股宝明科技欧菲光等。从最新一期的股东户数下降幅度看,累计降幅较大的有歌尔股份、迈拓股份、粤水电等,最新股东户数分别下降14.59%、11.12%、9.06%。

  市场表现方面,股东户数连降股中,筹码集中以来股价上涨的有5只,下跌的有12只,累计涨幅较高的有科锐国际、粤水电、三川智慧等,分别上涨10.09%、6.42%、2.88%。相对沪指来说,期间股价跑赢大盘的有5只,占比29.41%,超额收益率较高的有科锐国际、粤水电、三川智慧等,股东户数连降以来相对沪指收益率分别为9.85%、8.59%、2.64%。

  所属行业来看,股东户数连降股中,电子、机械设备、建筑装饰等行业最为集中,分别有4只、3只、2只个股上榜。板块分布上,股东户数连降股中,主板有11只,创业板有6只。

  从机构动向看,股东户数连降股中,近一个月获机构调研的有4只;机构调研家数看,机构较为扎堆的是歌尔股份、精测电子广电运通,分别有352家、26家、24家机构参与调研。

  从上半年财报来看,有1股已经公布了半年报,华闻集团的净利润同比增幅为51.93%。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的共有11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6只。以净利润增幅中值来看,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歌尔股份,预计净利润中值为16.79亿元,同比增幅为115%。

  声明: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歌尔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