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矿业全资子公司银漫矿业发生20人遇难运输事故

兴业矿业全资子公司银漫矿业发生20人遇难运输事故
2019年02月23日 19:58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兴业矿业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发生重大运输安全事故。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官网消息称,2月23日上午8时20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人员运送车辆往井下运送工人过程中车辆发生事故,造成15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4人在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其余30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目前伤者体征基本平稳,企业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锡林郭勒盟委盟行署和西乌旗委旗政府紧急组织力量开展相关工作,自治区领导已赶赴现场进行指导。

  2016年11月15日,兴业矿业发布公告称, 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银漫矿业全体股东所持银漫矿业100%股权,交易对价24.14亿元。

责任编辑:郭建

兴业矿业 矿业 西乌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