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亿大单撤离 这只白马股却获大单推升创历史新高

逾200亿大单撤离 这只白马股却获大单推升创历史新高
2019年09月25日 19: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逾200亿大单撤离,这只白马股却获大单推升创历史新高

  来源:数据宝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214.69亿元,其中7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53股遭特大单亿元抛售。

  周三,近期大热的科技股集体陷入调整,拖累沪指收跌1%。两市成交5256亿元,较上日略减。资金面上看,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近5亿元,两市特大单净流出214.69亿元,已连续11日特大单净流出。

  盘面上,概念板块绿盘居多,芯片、5G、软件等科技板块跌幅居前,沪电股份中国软件等人气股重挫;数字货币概念午后走强,奥马电器金冠股份等收于涨停。小金属异动,天齐锂业一度涨停;食品饮料股表现抗跌,天味食品来伊份涨停。

  分行业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3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入,其中银行业净流入3.66亿元,是唯一一个净流入资金超亿元的行业。特大单净流出的行业中,代表科技股的电子、计算机、通信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前三甲,净流出资金分别为87.86亿元、30.88亿元、16.89亿元。

  两市特大单整体大幅流出的背景下,逆市获资金青睐的个股较少。数据显示,仅7只股票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天齐锂业特大单净流入4亿元居首,该股午后封死涨停,但临近收盘涨停板被砸开,最终收涨9.97%。消息面上,天齐锂业与Northvolt签订供货协议,有利于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另一只锂电池概念股赣锋锂业特大单净流入1.98亿元,该股午后股价也一度冲击涨停,收盘涨逾6%。

  大名城平安银行也获大单资金大笔净流入,净流入资金均超2亿元,两股今日均逆市大涨逾3%。平安银行领涨银行板块,收涨近4%,最新价再创历史新高。盘后数据来看,平安银行现身深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深股通净买入3.93亿元。

  以特大单净流出股来看,今日有53股遭特大单亿元抛售。京东方A特大单特大单净流出7.03元,净流出资金最多,收盘跌逾3%。其次是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四维图新,特大单净流出5.09亿元,收盘跌逾6%。沪电股份、TCL集团春兴精工特大单净流出资金也在3亿元以上。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