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两新股申购都是大肉签:一只有望赚4万 一只赚7万

今日两新股申购都是大肉签:一只有望赚4万 一只赚7万
2019年09月25日 08:07 中国证券报

  今天(9月25日)将迎来2只新股申购,分别是沪市主板的科博达和科创板的晶丰明源

  科博达(申购代码:732786)

  发行价26.89元/股,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12000股,顶格申购需要沪市市值12万元。

  晶丰明源(申购代码:787368)

  发行价56.68元/股,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4000股,顶格申购需要沪市市值4万元。

  科博达上市后若能达到7个涨停板,每签获利约为4.17万元。科创板“打新”赚钱效应依然明显,8月和9月上市的4只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均超过250%,开盘涨幅平均值为303.89%,收盘涨幅平均值为277.76%。若根据250%的涨幅计算,晶丰明源在上市首日的每签获利约为70850元。

  科博达

  汽车电子的系统方案提供商

  公司系汽车智能、节能电子部件的系统方案提供商,在全球汽车照明电子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产品可与海拉、大陆、电装、德尔福等国际巨头共同竞标。在汽车电子供应链认证高门槛的情况下,公司依托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产品市占率不断提升,成功进入奥迪、保时捷、福特等全球知名整车厂供应链,未来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晶丰明源

  国际领先的LED照明驱动芯片设计企业之一

  公司专注于电源管理驱动类芯片的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通用LED照明驱动芯片和智能LED照明驱动芯片。公司是国内率先设计出LED照明驱动芯片并进行商业化的企业,目前已成为国际领先的LED照明驱动芯片细分领域企业之一,主要产品LED照明驱动芯片市场占有率居前,并与飞利浦、欧普照明、雷士照明等龙头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92只新股上市(不包括科创板股票),88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18个,平均每签获利为17739元。8月至今,两市共有16只新股上市,12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6.75个一字涨停板,平均每签获利为17113元。

  附:科博达上市后每签盈利模拟计算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新股申购 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