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2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年12月13日 19:39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13日,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为部分重要公告汇总:

  中富电路:拟发行不超5.2亿元可转债 用于印制线路板项目

 中富电路(300814)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亿元,用于投入年产100万平方米印制线路板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光莆股份:拟以7500万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光莆股份(300632)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金融机构借款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7500万元且不超过1.5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8元/股。

  瑞丰高材: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05亿元

  瑞丰高材(300243)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周仕斌。

  泰达股份:投资设立碳资产管理公司

  泰达股份(000652)12月13日晚间公告,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泰达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未来拟在以下方面开展业务,包括开展配额管理及履约申报、开展减排项目(CCER)碳资产管理、开展碳交易、开展碳托管、开展碳金融、开展碳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开展对温室气体排放的统计工作、开展碳交易咨询服务、开展碳资产开发、开展绿色发展基金等。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0%。

  恒华科技:预中标5.19亿元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恒华科技(300365)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望谟县乐元管州一期农业光伏电站项目EPC招标,拟建设光伏发电装机100MW及集电线路,新建220kV升压站1座及送出线路,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19亿元。

  酷特智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酷特智能(300840)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7.14%的股东深圳前海复星瑞哲恒益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

  中持股份:联合中标16.1亿元污水治理PPP项目

  中持股份(603903)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6.1亿元,项目合作期26.5年,包括项目建设期和运营期。

  首航高科:联合中标13.46亿元光热发电项目

  首航高科(002665)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中标国投若羌10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金额13.46亿元。

  达安基因:取得一个医疗器械注册证

  达安基因(002030)12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结核分枝杆菌复合群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医疗器械注册证。另外,公司拟对建设科研生产综合大楼追加投资不超过1亿元,追加投资后的总投资金额不超过4亿元;拟追加与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合作项目投资金额5亿元,追加投资后,该项目总投资额不超过15亿元。

  四川长虹:公司纳米抗菌材料项目处于研制阶段

  四川长虹(60083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纳米抗菌材料项目”处于研制阶段,实验测试在空气净化器上有一定抗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效果。该项目未来商业化价值和变现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振华股份:拟5亿元投建黄石新港国胜智慧公路港项目

  振华股份(603067)12月13日晚间公告,拟以控股孙公司国胜公司为投资主体,在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投资建设黄石新港国胜智慧公路港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

  海正药业:拟发行不超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海正药业(600267)12月13日晚间公告,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金额不超过10亿元、期限不超过9个月的超短期融资券。

  万华化学:拟176亿元投建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聚烯烃项目

  万华化学(600309)12月13日晚间公告,计划在烟台工业园实施乙烯二期工程,建设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聚烯烃项目,实现自主开发的POE、差异化专用料等高端聚烯烃产品产业化,乙烯二期项目将选择乙烷和石脑油作为进料原料,与公司现有的PDH一体化项目和乙烯一期项目形成高效协同。项目计划投资额176亿元。

  三友化工:拟以不超10.5亿元收购三佳集团硅化工板块资产

  三友化工(600409)12月13日晚间公告,拟以支付不超过10.5亿元(含)现金对价方式,通过重整计划及重整投资协议的约定,取得三佳集团硅化工板块两个标的公司(即佳辉硅硅业、佳辉硅化工)剥离负债后不低于67%(含)的股权及股权下的相关资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新能源 新能源投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微导纳米 688147 24.21
  • 12-14 杰华特 688141 38.26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12-13 首创证券 601136 7.07
  • 12-13 雷神科技 872190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