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0年06月11日 16:51 新浪财经

  【热点】

  三天两板杭州解百:目前公司未取得相关免税品经营资质

  三天两板的杭州解百(600814)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近日关于公司为“免税”概念股的相关报道,截至目前公司未取得相关免税品经营资质。公司主要业态有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经营模式以联营模式为主,辅之少量自营和租赁模式。

  三天两板秀强股份(维权):目前尚未完成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玻璃的工程认证

  三天两板的秀强股份(300160)11日晚公告,预计2020年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玻璃产品销售收入占全年销售收入比例较小。公司目前尚未完成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玻璃的工程认证,能否接到特斯拉太阳能屋顶订单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太阳能屋顶玻璃产品的客户仅有特斯拉一家,单一客户依赖性较大,如果未来特斯拉该项目市场拓展未达预期或市场供求发生变化,可能会造成公司新产品产能利用率不达预期,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东华软件:与华为签署鲲鹏服务器授权合作协议

  东华软件(002065)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鲲鹏服务器授权合作协议》。双方开展白牌服务器模式合作,白牌服务器模式指华为依照本协议约定向公司提供服务器整机和部件产品,公司在此基础上依照本协议约定安装软件、提供增值服务、形成软硬件一体机和解决方案并向最终用户销售的商业模式。

  【业绩】

  洁美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140%-180%

  洁美科技(002859)6月11日晚间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3亿元-1.52亿元,同比增长140%-180%。报告期内,虽然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开工较往年略有延迟,但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医疗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及5G技术应用的加速落地带动了电子信息行业景气度持续走强;另外,由于前期产业链下游去库存过度,下游客户补充库存的意愿较强,公司订单量充足,产销两旺。

  中国人保:前5个月累计保费收入2807.3亿元

  中国人保(601319)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006.3亿元、181.1亿元及619.9亿元。

  中国人寿:前5个月累计保费收入3698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3698亿元(未经审计)。

  【增减持】

  成都银行:董事、高管拟增持不低于247.77万元股份稳定股价

  成都银行(601838)6月11日晚间公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2人,自2020年6月9日起30个交易日内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247.55万元用于稳定股价。自2020年5月13日起至2020年6月9日,本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触发公司稳定股价措施。

  康辰药业:拟择机出售所持国药股份不超1000万股

  康辰药业(603590)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出售所持国药股份的股票,出售数量为不超过1000万股。

  兖州煤业:获控股股东增持8000万股H股

  兖州煤业(600188)6月1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兖矿集团,通过其香港全资子公司兖矿香港公司,于6月11日增持了公司H股股份共计8000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64%。

  嘉澳环保:利鸿亚洲拟减持不超5.18%股权

  嘉澳环保(603822)6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5.18%的利鸿亚洲,拟以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5.18%。

  【合同中标】

  达刚控股:无锡子公司中标城市运维服务项目

  达刚控股(300103)11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达刚智慧运维(无锡)近日被确定为无锡市梁溪区区管市政道路运维服务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总金额为1487.07万元。公司表示,本次项目中标是公司城市道路智慧运维管理业务板块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将会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同时,对该业务在国内其它省市地区及海外国家的开拓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

  中超控股:子公司与哈峰新材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超控股(002471)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超电缆与上海哈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锆元素新材料、铪合金新材料”开展合作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积极推进“新型锆合金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相关事宜,在条件成熟时,探讨共同成立“锆合金特种电缆公司”的可行性。

  达实智能:中标9792万元智慧交通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项目,中标金额约9792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4.44%。

  榕基软件:与趣链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榕基软件(002474)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重点考虑选择趣链科技作为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产业生态和跨领域融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联合相关企业进行资源整合,从资源对接、技术支持、平台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江淮汽车:签署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协议

  江淮汽车(600418)6月11日晚间公告,江淮汽车、江淮大众和大众中国投资签署《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

  龙元建设:中标2.98亿元工程项目

  龙元建设(600491)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书,为原供电局地块及原合成纤维厂地块项目施工的承建单位,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象山县城西路与靖南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03087㎡。中标内容为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绿化及室外附属等工程,中标价格2.98亿元。

  【重大投资】

  海利得:拟3.96亿元投建年产47000吨高端压延膜项目

  海利得(002206)6月11日晚间公告,拟投资建设年产47000吨高端压延膜项目,项目总投资3.96亿元。项目正常年可实现营业收入7.43亿元,净利润1.58亿元。

  【股权变动】

  阳煤化工:26.4亿元转让4家公司股权

  阳煤化工(600691)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价26.45亿元,将持有的丰喜集团100%股权、正元集团100%股权、深州化工54.6%股权及寿阳化工100%股权转让予阳煤化工集团公司,阳煤化工集团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阳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告表示本次出售将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并购重组】

  三房巷(维权):发行股份作价73.5亿元收购海伦石化100%股权

  三房巷(600370)6月11日晚间公告,上市公司拟发行股份作价73.5亿元购买三房巷集团、三房巷国贸、上海优常、上海休玛合计持有的海伦石化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海伦石化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亿元。

  广哈通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广哈通信(300711)6月11日晚间公告,由于交易各方对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广州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5%股权。

  【其他】

  加加食品(维权):公司股票6月15日起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加加食品(002650)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披露,在自查中发现存在为控股股东卓越投资及其关联方违规担保的情形,公司未能在一个月内解决上述违规担保事宜。经公司向深交所所申请,公司股票于6月12日起停牌一天,将于6月15日起复牌,复牌后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由“加加食品”变为“ST 加加”,日涨跌幅限制为“5%”。

  长江电力:拟发行GDR并申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长江电力(600900)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简称“GDR”),并申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GDR以新增发的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作为基础证券。为完成本次发行上市,公司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并根据GDR招股说明书所载条款及条件,向符合相关条件的投资者发行GDR。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