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会计名家蔡春教授详解审计学人对疫情防控的思考

财政部会计名家蔡春教授详解审计学人对疫情防控的思考
2020年04月08日 15:46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随着疫情指数级不断上升,金融动荡继续加剧,原油崩盘“黑天鹅”的强烈冲击,美国资本市场出现了史无前例的四次熔断,全球经济进入衰退已基本成为定局,而且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下行风险。

  为此,我们应该为未来日益复杂的局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制定与之匹配的应对策略,将具有挑战行动情况转化为机会。《财道直播间》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中国CFO发展中心、新浪财经云会议平台精心打造。

  届时我们将由来自于我国高校的著名教授、宏观经济专家、金融领域的专家,世界五百强以及我国知名上市公司CFO,围绕着国内外产业发展趋势、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商业模式重塑、企业兼并重组、上市路径解析,上市之后的再融资、财务智能化创新等内容,通过汇聚诸多名师名家的先进思想和明智策略,结合理论与实践,从宏观到微观和层层剖析,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把脉开方”!

  4月8日19:30分,《财道直播间》第五期我们邀请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导,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主任、财政部会计名家蔡春教授带来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是对一个国家治理能力的“大考”。应对这场危机,将促使我们思考,如何完善国家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如何推进重大风险防控体制机制的构建?审计在其中究竟应该怎样发挥作用?能够发挥什么作用?面对“大考”,今日财政部会计名家、西南财经大学博导、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主任蔡春教授将带来审计学人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下的思考与建言。扫码进入直播间>>

扫码互动扫码互动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