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红元:注册制的退市制度标准很严 执行效率会很高

黄红元:注册制的退市制度标准很严 执行效率会很高
2019年06月13日 11: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在参加“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时表示,注册制的退市制度标准很严,执行会很严,效率会很高。科创板的发展刚刚起步,接下来还需要大家的大力关心和支持。

  黄红元表示,注册制的退市制度标准很严,执行会很严,效率会很高。科创板的发展刚刚起步,接下来还需要大家的大力关心和支持。科创板坚持以信息披露为核心,有一个很具包容力的上市标准。坚持中介机构切实担起责任,市场机制发挥作用,给申请上市的企业的审核进程有良好的预期,定价发行和发行规模主要由市场决定,给科创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比较好的生态环境,给科创企业利用好资本市场有一个良好的预期,从而起到资本市场对科创发展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专题: 2019陆家嘴论坛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