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s 66:全球燃料需求仍将持续增长数年

Phillips 66:全球燃料需求仍将持续增长数年
2024年03月27日 10:34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第二大炼油商Phillips 66(PSX.US)预计,尽管美国市场的汽油使用量开始趋于平稳,但全球对汽车燃料的需求仍将持续增长数年。Phillips 66首席执行官Mark Lashier周二表示,该公司向全球出口汽油、柴油和航空燃料,预计全球燃料需求将以每年约2%的速度增长。他表示:“炼油的基本面相当好。”

  与此同时,Phillips 66目前正在实施一项为期2.5年的计划,计划通过削减成本和改善业绩等举措,到今年年底向股东返还至多150亿美元。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在去年通胀影响了汽油需求之后,今年夏季美国汽油价格预计将攀升至2022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达到每加仑4美元。Phillips 66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美国和全球经济表现相对良好,卡车运输活动正在回升。

  Phillips 66还致力于解决激进投资者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提出的战略和治理问题。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去年年底披露了对Phillips 66 10亿美元的持股,并对该公司近年来表现不佳表示不满。此外,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还向Phillips 66董事会发送了一封信,概述了该炼油商如何重新获得投资者的信任、并为股东释放重大和可持续价值的想法。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当时表示,通过更多地专注于炼油和采取其他措施,Phillips 66的股价可能会上涨75%。

  在谈到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时,Mark Lashier表示:“他们已经接受了我们已经制定好的计划。我为我们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和自豪,但我永远不会满足,总有更多的事情要做。”Phillips 66增加了一名新的董事会成员,并正在与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合作提名第二名董事。Mark Lashier周二表示,新董事将拥有更多样化的经验,不一定专注于炼油行业。他补充称,任命下一任董事会成员没有最后期限,除非“我们找到合适的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