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加大对巴西投资 以加快电动汽车工厂建设

比亚迪加大对巴西投资 以加快电动汽车工厂建设
2024年03月19日 08:2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比亚迪计划将其在巴西新电动汽车工厂的投资增加约80%,以加快工厂建设。

  该公司周一在电邮声明中表示,在巴西的新电动汽车工厂的投资,由先前宣布的30亿雷亚尔,增加到55亿雷亚尔(11亿美元)。比亚迪还计划建造五栋住宅楼,容纳4,230名员工。该厂是比亚迪在亚洲之外的首座工厂。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东北部的巴伊亚州建设一个大型综合体。前述声明称,工厂初始产能为每年15万辆汽车,将生产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预计今年开始运营。

  比亚迪全球副总裁兼美洲地区总裁李柯3月1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动化正在拉丁美洲上演,就销售而言巴西表现非常好。

  她说,巴西和墨西哥的新工厂都将供应拉丁美洲。墨西哥工厂初始产能也为每年15万辆汽车,将专注于生产轿车。她说,公司仍在讨论墨西哥工厂的选址,最终决定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做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