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小腾讯”冬海集团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东南亚小腾讯”冬海集团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2024年03月05日 13:0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有“东南亚小腾讯”之称的新加坡冬海集团周一报告称,在2022年净亏损17亿美元后,2023年实现净利润1.627亿美元,为公司创办14年来的首次年度盈利。

  受此推动,冬海集团纽约上市股票周一大涨5.58%,收于53.90美元。

  不过,该公司报告第四季度净亏损1.11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净盈利4.228亿美元。

  冬海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小冬表示:“2023年,我们实现了盈利,加强了我们在电商业务的市场领导地位,增长了我们的数字金融服务业务,并稳定了我们的数字娱乐业务的表现。”

  在此之前,冬海集团基本上没有盈利,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经累积了数十亿美元的亏损。

  Sea在东南亚市场开展业务,业务涉及电子商务(Shopee)、金融服务(SeaMoney)和游戏(Garena)等领域。

  李小冬说:“截至2023年底,我们的现金头寸增加到85亿美元,我们的资产负债表更加强劲,这表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在投资中运用了纪律和谨慎。”

  他表示,预计2024年冬海集团将再次实现盈利。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冬海集团 财报 股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