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交易量持续下滑 散户交易收入环比下降11%

Coinbase交易量持续下滑 散户交易收入环比下降11%
2023年11月03日 10:15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金十数据

  Coinbase(COIN.O)Q3净亏损2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5.45亿美元,即每股亏损2.43美元。分析师预测Q3每股亏损55美分。

  Q3调整后EBITDA为1.8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1.16亿美元。

  Q3收入从5.9亿美元增至6.74亿美元,而分析师预测为6.51亿美元。该公司的散户交易收入为2.75亿美元,环比下降11%;机构交易收入为1400万美元,环比下降18%。Coinbase的订阅和服务收入也达到3.34亿美元,与上一季度持平。订阅和服务收入包括托管和区块链奖励等领域。

  Coinbase(COIN.O)盘后交易中股价下跌约5%。

  Coinbase的Q3总交易量为760亿美元,低于Q2的920亿美元。散户交易量从Q2的140亿美元下降至110亿美元,机构交易量从760亿美元下降至650亿美元。

  其中,三季度比特币交易量占总交易量的38%,而二季度为40%。

  Coinbase指出,10月份的总交易收入约为1.05亿美元。

  管理层预计,假设客户在其平台上存储的加密货币和法定资产没有重大变化,第四季度订阅和服务收入将环比持平。分析师预测Q4的订阅和服务收入为3.35亿美元。

  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表示,虽然仍然处于行业低迷时间,波动性为多年来最低,但公司的财务状况依然健康。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