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计划裁员2000人 占员工总数7%

PayPal计划裁员2000人 占员工总数7%
2023年02月01日 07:38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PayPal宣布计划裁员20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7%。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在新闻稿中写道,公司正在努力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他说,公司在集中资源于核心优先事项和调整成本结构方面取得了进展,但仍有更多工作要做。

  “改变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当有重要的同事和朋友离职时,” 舒尔曼在谈到裁员时写道,“凭借我们无与伦比的全球平台规模、为加强核心能力所做的战略投资,以及客户的信任和忠诚,我们将共同面对这一挑战。”

  周二,PayPal股价收盘时上涨2%。

  该公司的裁员公告标志着科技行业的最新一轮裁员。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巨头Workday周二也宣布了裁员525人的计划。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宣布计划裁员1.2万人,微软宣布计划裁员1万人,Salesforce宣布计划裁员7000人。

  在第三季度收益报告中,PayPal的收益和收入超出预期,但在该公司第四季度收入预期低于分析师预期后,其股价下跌。但PayPal提高了整个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称其受益于“持续的生产力举措”。

  该公司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发布后,代理首席财务官加布里埃尔·拉宾诺维奇(Gabrielle Rabinovich)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该公司对2023年的预测。

  拉宾诺维奇说,“我们认为所处的环境将持续存在通胀压力,实际工资增长将持续一段时间负增长,可自由支配支出将面临压力。”

  “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应对这种环境,我们已经考虑了销量增长和收入增长的一系列结果,因为这关系到我们可以从运营利润率和每股收益角度实现的目标。”

  PayPal将于2月9日收盘后公布第四季度收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PayPal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