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接受引渡回美,这个一手引爆币圈的男人面临终身监禁

有意接受引渡回美,这个一手引爆币圈的男人面临终身监禁
2022年12月19日 23:55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华尔街见闻 许超

  如果SBF放弃挑战引渡的权利,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特工将乘坐政府飞机陪同他前往美国。

  FTX联合创始人SBF(Sam Bankman-Fried)正计划同意被引渡到美国,以面对与FTX货币交易所破产有关的刑事指控。

  媒体周一报道称,在被拒绝保释后,SBF正计划同意被引渡到美国,具体法律计划未来几天可能会发生变化,这取决于案件的发展。自上周被捕以来,SBF一直被关押在巴哈马拿骚名为Fox Hill Prison的监狱设施中,该监狱过去曾因其条件差而受到批评。SBF的团队据报道为其递送符合他饮食需求的膳食。

  FTX危机发生后,巴哈马官方首先冻结了FTX的资产,SBF试图“跑路”未果。有消息称,SBF一行人正在受巴哈马相关机构监视,他们很难离开当地。

  SFB在曼哈顿的案件已被分配给了美国地区法官Ronnie Abrams。如果SBF放弃挑战引渡的权利,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特工将乘坐政府飞机陪同他前往美国。其随后将出庭,检方将宣读对他的指控,SBF届时可能再次提出保释要求。

  根据检方披露的起诉书,对SBF的指控包括电汇欺诈,电汇欺诈阴谋,证券欺诈,证券欺诈阴谋和洗钱。

  除了检方对SBF的多项欺诈指控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指控SBF对投资者犯有欺诈罪,称其策划了一场“持续多年的欺诈”。

  根据美国法律人士的分析,仅考虑电汇欺诈罪这一项,FTX这10亿美元的资金缺口和众多受害者,就将使SBF面临终身监禁且不可假释。而根据联邦量刑指南,SBF可能会被判处大约612000年的监禁。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