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获得29%回报的对冲基金经理认为美股未来几年将缺乏明确方向

今年获得29%回报的对冲基金经理认为美股未来几年将缺乏明确方向
2022年12月18日 00:4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今年获得29%回报的对冲基金经理Bill Harnisch认为,他亮眼的投资表现主要归功于15个月前对于通胀的准确预测。如果他对于通胀的预判再一次准确,那么未来几年美股可能没有明确的方向。

  作为Peconic Partners首席投资官的Harnisch预计,持续的物价压力将在2023年束缚美联储的手脚,打消其政策转向的希望。他说,股市可能时不时上涨,但当市场认识到利率在更长时间维持更高水平、盈利势将回落以及股价远称不上便宜的现实,股市就会走低。

  这位管理着12亿美元资产的市场老将预计,未来18-36个月,标普500指数将在3500点-4400点之间盘整。自从6月低点以来,该指数一直限于这一区间。周五收于3850点附近。

  “利率将具有粘性。标普500指数市盈率是19倍,进一步大幅上行很难,”Harnisc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是一个相当大的交易区间。”Harnisch自1968年以来便投身金融行业。

  面对经济衰退的阴影,Harnisch更青睐那些不论经济状况多糟糕,收入和利润都继续增长的公司。他说,具有此番韧性的是抓住对于高速互联网和清洁能源等不断增长的需求的企业,而政府也计划在这些领域花费大量资金来促进增长。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