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盘头条:市场紧盯CPI数据和联储决议 竞争太激烈?斯柯达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推特重启蓝V,苹果用户得多花钱

外盘头条:市场紧盯CPI数据和联储决议 竞争太激烈?斯柯达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推特重启蓝V,苹果用户得多花钱
2022年12月12日 05:3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全球财经媒体昨夜今晨共同关注的头条新闻主要有:

   1、等待CPI数据和联储决议,美股决定性时刻正在到来

       2、推特重启蓝V认证 苹果手机用户每月得多付3美元

       3、大众斯柯达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CEO称“竞争太激烈”

       4、TC Energy无奈摊手 美加输油“大动脉”重启遥遥无期

   5、FTX前CEO:想新开一家公司来弥补投资者的损失

   6、美联储在“随波逐流”? 交易员押注50个基点

  等待CPI数据和联储决议,美股决定性时刻正在到来

  每个投资者都在等待, 等待本周通胀的关键指标、美联储利率决定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随后发表的评论的发布,投资者希望最终能够清楚地了解2023年遭受重创的股市和经济的前景。

  但在经历了标普500指数创下2008年以来最大年度跌幅的动荡的一年之后,股票交易员为未来几个交易日确定无疑的事情做好了准备:波动加剧。

  通胀报告全年都在震荡股市,让市场在价格不断飙升的情况下衡量美联储可能的政策路径。 本周的消费者价格指数读数至关重要,因为通胀放缓的迹象可能会降低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从而有可能在年底前提振股市。

  推特重启蓝V认证 苹果手机用户每月得多付3美元

  推特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于周一以更高的价格向苹果用户重新推出其订阅服务蓝V的改进版本。

  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订阅改进后的服务,允许订阅者编辑推文、上传 1080p 视频并在帐户验证后获得蓝色复选标记,通过网络每月支付8美元,通过 Apple iOS 支付每月11美元。

  推特没有解释为什么苹果用户在网络上比其他用户收费更高,但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寻找方法来抵消App Store中收取的费用。

  大众斯柯达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CEO称“竞争太激烈”

  大众汽车旗下的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汽车正在考虑退出中国市场,并将于明年做出最终决定。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表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我们将与合资伙伴一起考虑要如何进行下去”“如果我们想集中精力,就值得考虑所有情况,然后再做决定。”

  TC Energy无奈摊手 美加输油“大动脉”重启遥遥无期

  TC Energy公司仍在进行“拱心石”(Keystone)输油管道的恢复工作,尚未确定重启运营的日期。

  12月7日,从加拿大向美国输送石油的管道“拱心石”(Keystone)发生破裂,泄漏约1.4万桶石油,泄漏点位于美国堪萨斯州,拖拉机正将发电机、照明设备及地垫等运送到该区域。

  TC Energy 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维修计划正在进行中,尚未确定重启的时间表,只会在安全且得到监管机构批准的情况下恢复服务。

  FTX前CEO:想新开一家公司来弥补投资者的损失

  加密交易所FTX前CEO山姆·班克曼·弗里德本周表示,他希望创办一家新公司,以弥补投资者在公司倒闭中的损失。

  他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将“付出一切”来开始新的创业。他说:“如果用户没有得到太多回报,我会考虑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认为,至少,我有责任让FTX用户尽我的责任。”

  当被问及是否为被逮捕做好了准备时,弗里德给出肯定回答:是的。

  美联储在“随波逐流”? 交易员押注50个基点

  美联储几乎肯定会在下周三宣布再次加息。华尔街投资者预计,这将是一个比过去四次上调幅度更小的涨幅。

  交易员们押注只会上涨50个基点。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联邦基金期货显示,上涨半个百分点的可能性为80%。

  美联储在过去四次会议(6月、7月、9月和11月)中将利率上调了75个基点。此前,今年早些时候两次小幅加息。央行的关键短期利率(年初为零)目前在3.75%至4%的范围内。

  现在唯一的希望是通胀压力终于开始减弱,美联储可以转向,通过一系列小幅加息,以避免经济陷入衰退。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