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还是接飞刀?Zoom股价跌回疫情前,“木头姐”买入逾80万股

抄底还是接飞刀?Zoom股价跌回疫情前,“木头姐”买入逾80万股
2022年08月24日 14:4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Zoom股价跌至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后,“木头姐”凯茜-伍德的基金周二买入了该公司的股票。

  根据方舟投资管理公司的每日交易数据,该公司的两只基金周二买入了逾80万股Zoom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价值6825万美元。这是方舟基金三个月来首次买入这家视频会议软件公司的股票。

  Zoom股价周二暴跌近17%,收于81.32美元,创2020年1月以来最低,此前该公司下调了年度营收预期。该公司曾经是疫情期间居家办公潮流的主要受益者,但随着工作场所重新开放,其业绩和股价一路下滑。该公司周二表示,对消费者和小企业的销售下降速度比预期的更快。

  今年迄今,该股下跌了56%,错过了6月中旬以来科技股的反弹。最新业绩显示,其从疫情时代的重要工具向企业业务平台的转变将比预期的时间更长。

  不过,一些分析师仍对该股未来12个月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包括Meta Marshall在内的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维持了该股的“增持”评级,理由是估值、打造平台的能力以及在美国以外的机会,这些都是继续看涨该公司的理由。

  截至6月底,方舟是Zoom的第五大股东,持有约958万股,自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基本上一直在增持。

  自去年12月以来,方舟的管理资产已缩水近一半,其旗舰产品方舟创新ETF (ARKK)今年迄今暴跌了54%,原因是市场担心全球货币紧缩将限制成长型股票的估值。伍德正在有史以来第一次关闭她的一只交易所交易基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Zoom 股票 木头姐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80.2
  • 08-24 天铭科技 836270 18.96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08-24 新巨丰 301296 18.19
  • 08-24 聚胶股份 301283 5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