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在大肆招聘 准备把加州发射火箭的数量增加一倍

SpaceX正在大肆招聘 准备把加州发射火箭的数量增加一倍
2022年08月21日 00:1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cnBeta

  SpaceX正计划大幅提高其从美国西海岸发射火箭的频率,这一信息来自于SpaceX的猎鹰9号运营经理为该公司在西海岸发射设施招募新员工的广告。SpaceX从三个地点发射任务,其中两个在佛罗里达,一个在加利福尼亚。

  这些工作机会是为西海岸的设施提供的,是为该公司在范登堡空军基地的发射和着陆场提供的,以增加SpaceX的发射团队,使其能够将从范登堡发射的火箭数量增加一倍。

  SpaceX公司在加州为火箭测试、集成和翻新技术员设置了职位空缺。今年以来,SpaceX已经发射了37次猎鹰9号任务,其中大部分是从佛罗里达州起飞的。在这37次任务中,有12次来自美国宇航局的肯尼迪航天中心,17次来自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8次来自范登堡空军基地。这使得该公司有望实现今年平均每周一次发射的自定目标,尽管2022年还没有结束,但SpaceX已经打破了2021年的发射节奏,该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飞行了31次。

  然而, SpaceX似乎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根据该公司猎鹰9号运营经理史蒂芬-卡梅伦先生上周在LinkedIn上发布的招聘广告。SpaceX计划将其从范登堡发射的任务增加一倍以上。这位经理在他的帖子中很可能也指的是明年。

  范登堡也是一个猎鹰9号罕见着陆的发射场。升空并与第二级分离后,第一级助推器一般会降落在海洋中SpaceX的一艘自主无人船上。这是由于操纵火箭返回会消耗燃料,而降落是由任务概况本身以及猎鹰9号是否有足够的剩余燃料在一级分离后自己飞回陆地决定的。

  SpaceX的下一次发射也将在范登堡进行,因为该公司将发射又一批Starlink卫星。然而,虽然该公司已经开始在KSC为其星际飞船的下一代火箭建造发射设施,但范登堡是否也会发射SpaceX迄今为止最大的火箭还不确定。SpaceX的所有猎鹰重型火箭的飞行也都是从KSC起飞的,一旦星舰投入使用,SpaceX将使猎鹰9号火箭退役。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spacex 火箭 加州 猎鹰9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