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财长计划以线上方式参加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俄罗斯财长计划以线上方式参加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2022年04月15日 02:5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G20东道主印度尼西亚周四表示,俄罗斯财政部长安东·西卢亚诺夫(Anton Siluanov)已确认,他计划以线上方式参加下周举行的20国集团主要经济体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印尼财政部官员温皮·萨普特拉(Wempi Saputra)也在一次简报会上表示,雅加达正在考虑是否邀请乌克兰参加将于4月20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会议,“讨论乌克兰冲突对全球经济状况的影响”。

  Wempi说:“我们没有能力不邀请(任何成员)。作为总统,印度尼西亚已经邀请了所有成员,截至今天,一些成员已确认实际出席,一些成员已确认线上出席。”他指出,这适用于所有成员,包括俄罗斯财政部和中央银行。

  俄罗斯加入G20的问题导致该集团分裂,西方国家强烈呼吁将该国排除在外,但仍有许多国家支持俄罗斯留在G20。

  上周,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表示,俄罗斯应该被驱逐出G20,并警告说,如果俄罗斯官员出现,美国将抵制G20的一些会议。

  印度尼西亚也将于7月主办G20金融会议,该国表示雅加达的立场是中立的,并打算利用其G20峰会主办国地位来解决全球经济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相关专题: A股见底了吗?专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45.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