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网盘 Google Drive 开始审查用户的文件,不正当内容将禁止传播

谷歌网盘 Google Drive 开始审查用户的文件,不正当内容将禁止传播
2021年12月20日 06:10 PingWest品玩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品玩12月20日讯,谷歌宣布了其专有云存储 Google Drive 的新使用条款,根据该条款,谷歌将开始限制违规文件的访问。该审查从 2021 年 12 月 14 日开始逐步推出,适用于所有 Google Workspace 用户以及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用户。

  根据谷歌官方博客,当 Google Drive 文件被认定为违反服务条款或计划政策时,它可能会受到限制。用户会在文件名旁边看到一个标志,将无法共享该文件,并且文件将不再可供公开访问,即使是知道链接的人也一样。

  据了解,Google Drive 的所有者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将要采取的行动。对于共享云端硬盘中的文件,共享云端硬盘管理员会收到通知,这将有助于确保 Google Drive 项目的所有者完全了解其内容的状态,同时有助于确保用户免受滥用内容的侵害。

  如果用户的文件违反了 Google Drive 政策,他们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详细信息以及他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请求审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