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钦明确表示反对 拜登1.75万亿美元经济支出计划或被推迟审议

曼钦明确表示反对 拜登1.75万亿美元经济支出计划或被推迟审议
2021年12月19日 23:1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曼钦今天明确表示,反对拜登提出的1.75万亿美元“重建美好未来法案”。由于民主党和共和党目前各自掌握参议院的50个席位,在目前没有任何一名共和党参议员支持的情况下,曼钦这一票将能关系到议案能否获得通过。

  曼钦投下反对票后,也意味着拜登这项法案大概率将被迫延至明年1月再审议。该计划的推迟将产生广泛的影响,甚至会影响到明年的中期选举。

  曼钦称,照现在这样,他是不会支持拜登2万亿美元经济议程的,并表示民主党人在谈判中并未对立法进行任何实际修改。

  “如果我没法回去向西弗吉尼亚州人解释,我就没法投票支持。而且我没法投票继续这项立法。”曼钦说。

  此前民主党人一直希望在圣诞节前通过这项范围广泛的立法,但党内最保守的成员曼钦一直在阻拦,与总统直接谈判后也未让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