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成本上涨 特斯拉又涨价了:Model S和Model X提价5000美元

原材料成本上涨 特斯拉又涨价了:Model S和Model X提价5000美元
2021年10月25日 04:4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特斯拉将其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价格分别提高了5000美元。

  价格上涨被归因于电动汽车的“需求”,因为特斯拉在更新了Model X车型,并在疫情结束后重启了必要的生产,现在又恢复了全系列汽车的交付。

  在此前的财报发布会上,特斯拉提到了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压力,并称公司正在面临进一步提升利润的挑战,特斯拉新造的两座位于德国柏林和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工厂大规模量产可能延迟。

  Model X Long - Range的价格从99990美元涨到了104990美元。Model X格纹的价格保持在119990美元。

  报告称,Model S停产6个月,仍未达到“满负荷生产”。

  Model S最便宜版本的远程售价从89990美元涨至94990美元。特斯拉也在几天前将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上调了2000美元。

  正如过去多次指出的那样,随着特斯拉继续专注于销售Model 3, Model S/X的交付量在过去几个季度有所下滑。

  上个季度,特斯拉报告称,由于高利润率的Model S销量下降,而Model 3销量下降,其ASP下降,预计会出现压缩。

  这让我们想知道,价格上涨是否也会阻碍订购Model S,因为该公司正努力继续将Model 3作为其旗舰车型。

  该公司表示,Model S Long - Range的订单预计要到2022年6月才会发货,这可能也是对潜在买家的另一个障碍。

抓住机遇 现在开启港美股投资之路>>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