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讽刺贝索斯和马斯克太空梦:地球上还有很多要做

比尔·盖茨讽刺贝索斯和马斯克太空梦:地球上还有很多要做
2021年09月26日 14:43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比尔·盖茨讽刺贝索斯和马斯克太空梦:地球上还有很多要做

  来源:TechWeb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埃隆 · 马斯克和杰夫 · 贝佐斯之间的太空争斗升级之后,比尔 · 盖茨也加入了进来,但他却是对这种外太空的探索计划表示了不满。

  当马斯克和贝佐斯在考虑如何普及太空旅行时,比尔 · 盖茨认为在我们开始考虑离开地球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在采访中谈到亿万富翁们对太空旅行和探索的兴趣时,盖茨表示,他目前的重点是找到治愈全球各地疾病的方法。他说:“太空?我们在地球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一周之前,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完成了Inspiration4首个全平民机组发射任务,7月,贝索斯和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也乘私人飞船进入了太空。

  贝索斯和马斯克都理解外界对他们太空探索项目的批评,但他们都宣称计划利用外太空来抵消地球上的气候变化问题。马斯克计划殖民火星,而贝索斯则希望将重碳产业转移到其他星球上。

  但不同的是,盖茨很其前妻梅琳达一直关注公共卫生事业,与前妻创立和运营的比尔和梅琳达基金会致力于防治疟疾、艾滋病毒,投身于全球疾病防治公益事业。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