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多头:绝不做空美国消费者,联储减码阻止不了股市上涨

华尔街多头:绝不做空美国消费者,联储减码阻止不了股市上涨
2021年08月19日 09:1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奥本海默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约翰·斯托尔茨弗斯(John Stoltzfus)表示,他对德尔塔变种病毒和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担忧会引发股市大幅下跌持怀疑态度。

  斯托尔茨弗斯在周三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不仅认为标普500指数可能会小幅走高,我还认为到年底该指数可能会达到我们设定的4,700点目标位。我们不会做空美国消费者。”

  他的标普500指数目标位意味着该指数将从目前水平上涨7%。周三,标普500指数下跌1.1%,收于4400.27点。

  斯托尔茨弗斯说:“我们现在所经历的是一个过渡时期,这是很自然的。我们正在摆脱新冠疫情。政府现在已经采取行动,从9月20日起为所有成年人提供(强化剂)疫苗……现在看来,这对经济和重新开放非常有利。”

  但与此同时,消费者似乎正在收紧钱包。密歇根大学最新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2011年以来最低水平。此外,7月份零售销售低于预期。

  但斯托尔茨弗斯认为,现在担心德尔塔病毒对消费和增长放缓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他说:“我一点也不惊讶消费者会减少一些消费。这仍然是主要风险,但似乎……我们正朝着降低风险的方向前进。我们认为市场很快就会认识到这一点。”

  他还表示,他预计市场对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计划基本上会泰然处之。“我们会看到一些波动吗?是的,”他补充道。“但波动……都是可管理和可消化的。”

  斯托尔茨弗斯表示,他将利用股市疲软的时机广泛买入股票。他的主要策略是采用杠铃式投资方式,偏好非必需消费品、金融、工业和信息技术类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股 消费者 疫情 美联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