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或已经卖出比特币持仓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或已经卖出比特币持仓
2021年05月17日 03: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暗示:“特斯拉可能会或者是已经卖出了其比特币持仓”。一位推特用户向马斯克留言称:“如果发现特斯拉已经抛售了剩余的比特币持仓,比特币人士(持有者)下个季度(季度财报公布后)肯定会扇自己一记耳光。”马斯克用“确实(Indeed)”一词回复了这条推文。

  马斯克一直是加密货币的重要支持者,在过去一年中几次帮助推高了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的价格。在今年2月提交给SEC的一份文件中,特斯拉透露,它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该公司后来表示,本季度比特币销售净赚1.01亿美元,帮助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创下历史新高。

  然而,最近几周,马斯克似乎改变了立场,转而支持受米姆启发的加密货币“狗狗币”。特斯拉上周也“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车辆”,因为担心“比特币挖矿使用的化石燃料迅速增加”。马斯克宣布这一消息后,比特币的价格在最初几分钟内下跌了约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