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阿里报告上市后首个季度经营亏损

5月13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阿里报告上市后首个季度经营亏损
2021年05月14日 04:3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4日凌晨,美股周四收高,道指上涨逾430点。投资者在美股连续下跌后逢低吸纳,推动股指反弹。市场仍在关注通胀因素,美国4月PPI同比上涨6.2%,进一步佐证通胀压力提高。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的新低。

  道指涨433.79点,或1.29%,报34021.45点;纳指涨93.31点,或0.72%,报13124.99点;标普500指数涨49.46点,或1.22%,报4112.50点。

  科技股周四反弹。一些投资者趁周三科技股大跌的机会逢低吸纳,使科技股得到支撑。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等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扬。

  周四美股成交额冠军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收跌3.1%,成交254.7亿美元。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暂停接受比特币购车,公司正 在考虑使用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马斯克对比特币挖矿和交易中使用化石燃料频率的迅速增加感到担忧,但表示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另据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所在地没有出现停止开发的情况。

  成交额亚军苹果公司收高1.8%,成交131.4亿美元。自4月底突破137美元之后,苹果一路走低,使一些机构惊呼“被低估的高质量公司正被超级甩卖,已出现买入机会”。

  应用金融资本管理公司的创始人之一Rafael Resendes表示,该公司在股市发现了有吸引力的买入机会,其中包括苹果、微软、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

  成交额第三名阿里巴巴收跌6.3%,成交107.8亿美元。阿里报告上市后首个季度经营亏损,新财年利润将投入重点战略领域。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季度,阿里巴巴经营亏损为人民币76.63亿元。阿里称,亏损主要是由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就中国反垄断法处以罚款人民币182.28亿元。剔除该一次性影响,阿里巴巴的经营利润为105.65亿元,同比增长48%。

  成交额第10名AMC院线收盘大涨23.7%,成交36.9亿美元。据报道,AMC院线通过新增股本筹资4.28亿美元。

  蔚来汽车成为今日成交额第11名,该股收跌7.3%,成交36.3亿美元。今日美股电动车概念股大多收跌。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