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涉足万亿美元比特币市场 向华尔街投资者提供新比特币衍生品

高盛涉足万亿美元比特币市场 向华尔街投资者提供新比特币衍生品
2021年05月07日 03:5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高盛集团正在进一步涉足规模1万亿美元的比特币市场,为华尔街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大笔下注的渠道。

  这家投资银行已经推出了与比特币价格挂钩的无本金交割远期交易。在客户下单后,该公司会利用Cumberland DRW作为其交易伙伴,通过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大宗交易中买卖比特币期货来规避这种数字货币的巨大波动风险。高盛目前仍未活跃在比特币现货市场,该行上月在没有公告的情况下给客户推出了这种产品。

  高盛亚太区数字资产负责人Max Minton表示:“在这个领域中,机构需求继续大幅增长,能够与Cumberland这样的伙伴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扩大产品能力,”新产品“为我们发展新生的以现金结算的加密货币产品能力铺平了道路”。

  高盛今年重启了一个交易平台以帮助客户参与公开交易的比特币挂钩期货,该行还在3月表示接近向私人理财客户提供更多工具来押注加密货币。远期交易能大大提高其帮助大型投资者进行交易的能力。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